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关工会集体学习第八届教代会、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精神
文:胡元馨 图:胡元馨 来源: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 时间:2020-06-23 4504

  6月22日,机关工会举行工作学习例会,集体学习第八届教代会暨第十三届工代会第二次会议的会议精神,对《学校工作报告》《学校财务工作报告》和《教代会、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研讨、学习,全体机关委员、小组长通过现场学习与线上会议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了集体学习。两代会代表、机关工会财务委员刘枫老师作了会议内容专题报告。

1592876413(1).jpg

  机关工会主席米建波作总结讲话。他说,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面临很多困难,也会获得更多机遇。本次“两代会”是一次体现民主管理、依法治校的会议。全体代表以饱满的精神、认真的态度、务实的作风,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展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主人翁意识。希望全校机关工会会员在学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出实招、求实效,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落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好保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会上,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机关工会决定按照一定标准为每一名会员购买防疫物资,做好全体会员的疫情防护。同时,对下半年机关工会的活动开展也提出了“防控疫情优先、线上活动为主、专注技能培训、夯实慰问帮扶”的基本要求。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李果  / 发布:李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