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浙江绍兴副市长一行来校洽谈合作
文:材料学院 图:材料学院 来源:材料学院 时间:2020-05-08 10755

  5月6日,浙江省绍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全卯、绍兴市滨海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郑华等访问材料与能源学院。研究生院副院长汪利辉、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周海涛等会见来宾。双方就联合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等议题开展座谈交流。                           

a6afa40202b4210eac58bf78a0886aca_96eb7.j

  座谈会上,周海涛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材料学院的历史沿革、科研方向和特色以及人才培养情况,表示材料学院十分重视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工作,希望与绍兴市加强合作,为绍兴的产业发展提供人才、技术支撑,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汪利辉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培养特色、质量和规模。向勇教授分享了高校助推地方经济创新发展的案例。

4a706b49e658d7d39d71f9aba7b19820_96eb7.j

  邵全卯介绍了绍兴市的基本情况以及滨海新区情况,他说,绍兴市是浙江省地级市,长江三角洲中心区27城之一,绍兴滨海新区是浙江省全力打造的全力打造四大新区之一,新区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现代医药、智能制造等高端产业和现代服务业,提速建设集成电路生物医药等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培育发展人工智能物联网生命健康等未来产业。此次到访,希望能够与材料学院探讨建立合作,发挥电子科大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推动绍兴市产业的发展。

  会上,双方就合作的方向、内容、实施路径等进行了研讨,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程炼以及长三角校友会执行秘书长王丹骏参加座谈会。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