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在线:四川“国资系统”区块链实验室揭牌!
文:邵明亮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0-06-01 2457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邵明亮 文/图)5月29日,由四川省国资委主办的“国有资本布局区块链等数字经济发展推进会”在成都举行。

  会上,由四川省国资委牵头指导,四川移动、电子科技大学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联合创立的“国资系统区块链创新研究联合实验室”揭牌并启动首个项目。

  据了解,“国资系统区块链创新研究联合实验室”的首个项目为大额资金监管区块链应用项目,该项目将尝试运用区块链多方共识、不可篡改等技术优势,在大额资金监管方面提升管理效能。

  未来,四川移动将发挥在云计算、区块链BSN基础服务网络、5G、物联网、大数据等方面的优势,电子科技大学将发挥在技术课题攻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优势,共同在未来发展中持续为国有企业在区块链领域的创新发展提供理论、资源和技术支撑。

  除了当天启动的首个应用项目外,“国资系统区块链创新研究联合实验室”前期还在四川省国资委的指导下,与四川多家国有企业就多个区块链应用课题达成合作意向。


报道链接:https://sichuan.scol.com.cn/ggxw/202005/57817367.html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