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郫都区政协及委员企业代表向我校捐赠防疫物资
文: 党委学工部 图:党委学工部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0-06-01 4446

5月28日上午,郫都区政协及委员企业代表向我校捐赠33000只口罩,支持我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及学生返校工作。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申小蓉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1_副本_副本.jpg

申小蓉对郫都区政协及委员企业代表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对郫都区政协及委员企业代表在学生返校的关键时刻捐赠防疫物资表示衷心感谢。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概况及学生返校开展疫情防控采取的相关措施,表示这些口罩是“春风化雨”“雪中送炭”,希望今后能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共创美好未来。

郫都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商联主席刘静回顾了电子科技大学与郫都区多年来校地合作的历史。此次疫情期间,郫都区政协也时刻关注着电子科技大学学生返校的进程,希望能够在疫情期间为学生返校工作贡献一份力量。最后,刘静希望郫都区政协及委员企业能与学校加强联系,实现在学生实训实践、科研成果转换等方面的合作。

郫都区政协联络委主任李跃国、郫都区政协副秘书长汪正伟、政协常委张一果及委员企业代表,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及受捐学院代表参加了本次捐赠仪式。



编辑:肖洁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