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品西方文坛巨匠,寻伟大灵魂密码
文:南爵 图:南爵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0-05-27 5030

  主 题:品西方文坛巨匠,寻伟大灵魂密码

  主 讲:刘小川(作家、代表作《品中国文人》系列)

  时 间:2020年5月28日(周四)16:20-18:00

  平 台:腾讯课堂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协 办:新华文轩成都购书中心书店、四川天地出版社

  主讲人简介:

  刘小川,中国作协会员,供职于眉山市三苏文化研究院。著有《品中国文人》(全五册)、《汉刘邦》、《苏东坡》、《李煜》、《李清照》、《苏轼,叙述一种》、《眉山苏轼》、《先贤与中国》等。他被称为“中国传记文学的革新者”,其传记作品(以《品中国文人》系列为代表)被认为“代表了目前国内历史人物传记的最好水平”。

  讲座简介:

  海明威、雨果等伟大的历史人物,他们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个体?他们所处的时代和思想、性格具有什么特质?著名传记作家刘小川做客腾讯课堂,与读者分享三十多年对文化经典的品读与思索,高度还原传主西方文化大师的真实人生,带领我们领略到独立而强大的个体精神以及超凡的人格魅力。

  报名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 / 点击文末“阅读原文”,进入微信报名界面。报名开始时间:5月27日12:00,容量600人;

7C180B07C17E5C9C27BE19C62F8_2448DB78_226

  2、报名成功后,请仔细阅读讲座须知;

  3、提前5分钟进入讲座。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20年5月27日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