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阳光明May”电子科大2020年春季实习生暨应届生补招线上双选会举行
文:李饶楠 图:王丽 章世伟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0-05-28 3149

  5月25日,“阳光明May”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实习生暨应届生补招线上双选会顺利举行。本场双选会来自全国各地的多家企业踊跃参与报名,最后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匹配我校学生情况,筛选出102家优质企业在线参与双选会。本次双选会除了为急需复工复产的企业、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精准对接,快速搭建沟通平台,促进毕业生就业以外,还针对2021届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实习的岗位。企业覆盖电子技术/半导体/集成电路、计算机软件、IT服务、通信/网络设备等多个行业,文科专业也有涉及,共提供了2000余个就业岗位及1000余个实习岗位。

image.png

  image.png  浪潮集团招聘经理吕绍鹏表示,本次春招一直有持续参与成电的线上双选会,效果都还不错。成电学生专业性高,学生整体素质较好。几场面试之后学生们逐渐适应了线上的模式,能发挥出正常的水平。目前浪潮集团21届实习生招聘正在进行,已陆续组织7批次面试,欢迎成电学子踊跃报名。

  2020届信息与通信管理学院的毕业生邓东林,春招以来一直在参与学校举办的线上双选会,已经投递了多家企业。他表示,自己获取就业信息的主要渠道是智联招聘平台、校园双选会以及老师同学的推荐,个人意向岗位是技术类。今天参加了“阳光明May双选会”,我投递了五家企业,现在已收到了广东宽普科技有限公司的面试邀请,衷心感谢学校提供的求职平台。

image.png

  2021届机械电气与工程学院的毕业生章世伟也参与了此次双选会,他说,时间如白驹过隙,我即将度过在成电学习和生活的第三个年头。我个人计划是在毕业后直接就业。如今,找到一份好的实习迫在眉睫。疫情期间,学校领导和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一直在积极跟进我们的情况,开展了网上招聘等一系列活动。最近通过浏览“成电就业”公众号、电子科技大学就业网、线上双选会等途径获悉了许多实习和就业信息。我希望找到一份电气类/管理类实习工作。5月25日,学校举办了“阳光明May”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实习生暨应届生补招线上双选会,趁着这个机会我希望能找一家离家近一点的公司实习,丰富自己的履历。双选会上有100多家公司,我通过筛选期望工作地点和专业,向上海汉得,安徽华东广电,上海音锋机器人等五家公司投递了我的简历,岗位主要是电气工程师,项目管理员等,期待能尽快收到实习面试的通知。我认为找到一份好的实习不仅能丰富我的工作经验,还能为毕业后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我衷心感谢学校和就业办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求职机会。衷心祝愿大四的学长学姐们都能顺利毕业,并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

image.png

  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一直致力于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更广阔的就业市场。2020年春季,以线上招聘为主已开展空中双选会11场,合计单位1898家;空中宣讲、空中组团等网上招聘信息合计1492条。线上双选会分别为,综合场(4场):春季综合场3场、应届生补招暨实习生专场;特色专场(5场):“电子信息+”行业专场,教育培训行业专场,校友企业专场,成都市专场,“助力脱贫攻坚”贵州专场;高校联合场(2场):在蓉五校经管、文科类专场、西南十三校联合专场。 除此之外,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在整个招聘季,还为毕业生提供了全面的线上就业指导服务:空中训练营、一对一简历指导与就业咨询、线上就业指导讲座等;此外,还专门针对毕业生,举办派遣咨询会、职场法律讲座以及职业素养讲座。接下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为毕业生提供就业与实习岗位,以及专业的就业指导服务,助力学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