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 | 祝小宁:讲授技术的巧妙运用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0-05-25 6733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国家级教学名师、电子科技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祝小宁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运“教”成风,“三”力降十会——讲授技术的巧妙运用

  二、时 间:2020年5月27日(周三)14:30

  三、主讲嘉宾:电子科技大学 祝小宁 教授

  四、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请提前加入教学工作坊分享群(QQ群号:894961774),我们将在群内向报名老师发送会议ID。

  五、内容简介:

  课堂教学是大学老师的看家本领,但在过去的教学讲授中,往往存在“重”专业内容使用,“轻”教学技巧运用的倾向。精彩巧妙的讲授,将有助于教学行为的实施,通过教师影响力的提高、信息冲击力的加强与学生抵抗力的降低,达到增强教学效果的目的。而如何提高讲授技巧,使课堂教学能够运斤成风、游刃有余,正是本次分享的主题。

  六、嘉宾简介:

  祝小宁,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级教学名师、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全国MPA百名优秀教师、四川省学术与技术带头人、四川省有突出贡献专家、四川省师德标兵及四川省教书育人名师。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重点课题等6项国家级课题以及20余项省级课题,出版论著21部,发表论文近300篇;获得国家级和省级教学与科研成果奖10余项,其中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担任《公共管理学》等课程的教学工作,并建设有国家精品视频公开课5门、国家级精品课程3门、省级精品课程3门,相关MOOC课程累积播放28万余次。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承办单位:公共管理学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25日



编辑:卜一珂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