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信通学院积极开展在线招生宣传
文:信通学院 图:信通学院 来源:信通学院 时间:2020-05-20 8853

  今年以来,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依托腾讯、今日头条等网络平台开展多场次在线招生宣传活动,积极做好疫情下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取得良好效果。

2E56FA8A8E684B8C1CC3D43AD87_B9E5F130_317

  4月1日,学校本科招生办公室首次举办广东省2020年招生宣传网络直播,学院分管教学的副院长凌翔教授全程参与。凌翔从学校信息与通信工程等A+学科建设、新工科人才培养、行业发展等多方面给为广大考生和家长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情况,鼓励考生们在特殊疫情下备考时保持良好的心态,提高自己的自律性,积极沟通,安心备考,“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39486

  4月23日,李少谦教授做客腾讯新闻“王牌专业展播”栏目,以“5G/6G的发展与信息通信学科”为题向全国2020年高考考生和家长进行学科和专业介绍。李少谦从移动通信的发展历程讲起,介绍了我校在电子信息学科方向的整体优势,深入浅出地讲述了5G发展现状和6G战略规划,讲述了电子科技大学的老师和校友们为我国移动通信技术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欢迎广大考生来到电子科技大学信息与通信专业学习。约有15万考生或家长咋直播平台上聆听了在线讲座。

B571EEF60912F90896BDABC4388_20569AD4_619

  4月27日,学院依托今日头条平台开展面向重庆地区考生和家长的专场招生宣讲会。院长孔令讲教授致辞欢迎重庆考生积极报考电子科技大学;凌翔副院长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本科培养模式,特色专业及人才培养效果等;学院重庆招生宣传工作组吕明教授和崔宗勇副教授分析了近几年重庆的报考和录取情况;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来自重庆的孔迪同学以自身经历,详细介绍了学校对其成长成才和学习生活上的帮助,以及学校在出国出境交流等方面对学生的支持和帮助,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报考电子科技大学。

3A98D04B7AB40B305429C494333_2E48B58B_4E1

  5月16日,学院依托今日头条平台开展面向广东地区考生和家长的专场招生宣讲会。本场宣讲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李玉柏教授主持。李玉柏鼓励广大考生积极备考,沉着应考,欢迎大家积极报考电子科技大学;凌翔副院长为考生和家长详细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的学科和专业特色;学院广东招生宣传工作组贾宇明教授分析了学校近年在广东本科招生的基本情况,并介绍了如何快速获得学校历年在广东省录取的专业分数线等情况;最后学院优秀学生代表,来自广东省江门市的黄宇胜同学介绍了学校的优质教学资源和育人环境,鼓励学弟学妹们积极报考电子科技大学。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