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青年教师成长驿站:用辛勤劳作 共享成电未来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0-05-18 9046

  为帮助青年教师快速发展,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促进成长经验分享,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开设“青年教师成长驿站”,定期邀请校内外知名学者与我校广大青年教师分享成长历程,助力能力提升,指导职业发展。

  本期活动特邀基础与前沿研究院周强教授与大家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用辛勤劳作 共享成电未来

  二、时 间:2020年5月21日(周四)14:30

  三、主讲嘉宾:电子科技大学 周强 教授

  四、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请提前加入青年教师成长驿站分享群(QQ群号:572035831),我们将在群内向报名老师发送会议ID。

  五、内容简介:

  主讲人将结合在学校近20年的学习工作情况,分享他在学校和师友们的帮助下,实践我校校训,在量子信息领域刻苦钻研,开展教学科研工作的经历。

  六、嘉宾简介:

  周强,基础与前沿研究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我校双聘院士郭光灿教授科研助手。近十余年来,坚持在我校从事量子调控与量子信息领域的理论和实验研究,研究方向包括量子计算机网络、量子网络器件、应用量子技术;主持JW科技委JCJQ重点项目、国家重点研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等科研项目10余项;在Nature Photonics、《中国激光》等期刊和国际会议上发表论文5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5项;突破国外在单光子探测光时域反射仪方面的技术垄断1项;美国光学学会会员,IEEE学会会员。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电子科技大学青年教师联谊会

    承办单位:基础与前沿研究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5月18日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