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课堂教学中如何让学生“做主”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0-04-26 12057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林媛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课堂教学中如何让学生“做主”

  二、时 间:2020年4月30日(周四)14:30

  三、主讲嘉宾:电子科技大学 林媛 教授

  四、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请提前加入教学工作坊分享群(QQ群号:894961774),我们将在群内向报名老师发送会议ID。

  五、内容简介:

  提高课堂参与度是吸引学生注意力、提高教学质量的关键之一。主讲人将分享线下和线上教学时如何让学生积极地参与到课堂教学中,让学生在课堂上忙起来。 

  六、嘉宾简介:

  林媛,电子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1999年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物理系获得博士学位,其后别在中科院物理所、美国休斯敦大学、美国Los Alamos国家实验室以及美国Intel公司从事科研工作。2008年加入电子科技大学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工作。长期从事氧化物功能薄膜与相关器件的研究工作。主讲《新生研讨课》《微电子技术前沿》《固体微观理论》《电子封装技术》等本科生和研究生的课程。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2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