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同步异步混合,打造高效在线教学新模式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20-04-10 7527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教学委员会主任战德臣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与!

  一、主 题:同步异步混合,打造高效在线教学新模式

  二、时 间:2020年4月13日(周一)16:15

  三、主讲嘉宾:哈尔滨工业大学 战德臣 教授

四、参与方式:腾讯会议

   参与方式一:老师可在电脑或手机下载安装腾讯会议软件,输入会议房间号进入

  (会议ID:568 581 913

   参与方式二:微信以下扫描二维码,通过微信小程序“腾讯会议”进入

会议小程序码.jpg

五、内容简介: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使得高校教师和学生都经历了在线教学的洗礼。在线教学质量怎样?在线教学能够达到实体课堂一样的教学效果吗?这成为各方关注焦点。主讲人将结合正在本校开展的在线教学实践,分享如何做好在线教学、在线教与学方法创新等经验,提出了“慕课教师教、课堂学生学”、同步异步混合的在线教学方案,为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提供范本。

  六、嘉宾简介:

战德臣,哈尔滨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教学委员会主任,哈尔滨工业大学MOOC推进工作办公室主任,黑龙江省教学名师,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在慕课、私播课及混合式教学改革方面成果丰硕,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省级教学成果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省级科技进步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60余所大学选用其MOOC课程,累计选修人数已超100万人。受教指委、慕课联盟及100余所大学邀请,作特邀报告200余场。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20年4月9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