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三体》之外,还有哪些好看的科幻小说?
文:南爵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0-04-07 9454

  主 题:《三体》之外,还有哪些好看的科幻小说?

  主讲人:吴莹莹(译林出版社资深编辑)

  时 间:2020年4月8日(周三)16:20-18:00

  形 式:腾讯课堂线上讲座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协 办:新华文轩成都购书中心书店、译林出版社

  主讲人简介:

AFEC30EF617148EB80C4782EDBD_46F3D3C3_1A8

  吴莹莹,南京译林出版社资深编辑,策划出版过《火星救援》《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电影《银翼杀手》原著小说)《高堡奇人》《你一生的故事》《呼吸》等优秀科幻图书,获得诸多奖项和好评,受到市场和读者的欢迎。

  讲座简介:

  继《三体》大热之后,国内越来越多读者开始注意到科幻这个文学门类。除了大刘和《三体》,你还知道哪些好看的科幻小说?译林出版社资深科幻编辑吴莹莹将给大家细细道来与《三体》风格不同,但同样精彩的科幻小说,有最近热度急速上升的美国华裔科幻作家特德·姜作品,有科幻鬼才菲利普·迪克的作品《仿生人会梦见电子羊吗?》《高堡奇人》,还有前几年火爆荧幕的“马特·达蒙太空种土豆”《火星救援》原著小说。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容量600人),报名开始时间:4月7日19:00。

458C6252DD7952A8BE6565B18CD_BE11EAFC_142

  2、报名成功后自动获得讲座链接,请仔细阅读讲座须知。

  3、请提前5分钟进入讲座。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20年4月7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