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海外网: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校友企业专场线上双选会
文:贾孟杰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0-04-03 3201

  3月30日,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双选会(校友企业专场)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7家校友企业来校选才,提供了近千个岗位,吸引了近千名校内外毕业生前来求职。

图片 1.jpg

  据统计, 参加此次双选会的企业主要以电子、通信、计算机以及机械类为主,提供的岗位包括产品研发、市场营销、生产管理等多个方面,从总体的招聘情况来看,企业还是比较看重学生的实践经验和动手能力。世强先进(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双选会上收到了来自成电学子的60多份简历,公司招聘负责人左玉婷表示线上双选会降低了企业校招成本,减少人力物力财力支出,并赞扬成电学子专业基础扎实,逻辑思维清晰,思考力强,学习能力强,对本次双选的整体效果表示满意。她同时建议同学们在找工作之前要先确定一个大的方向,结合自身特点和企业需求准确投递岗位,切忌盲目海投。武汉格物优信科技有限公司也参与了本次双选会,公司招聘负责人胡娇表示,公司一直以来都有针对电子科技大学的校招计划,她非常肯定电子科技大学学生的能力和专业水平。本次双选会公司共收到来自电子科大的简历近30份,对于本场双选的招聘效果还是比较满意的,以后还是会继续关注电子科技大学的招聘信息,与学校保持沟通,希望后面能参加学校举办的更多的招聘活动。

  双选会开始前,毕业生们在平台上填写了简历,精心准备着求职材料。双选会现场,同学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参与线上面试,充分展示自我。对于未来职业的规划,不少同学表示薪酬不是主要方面,最重要的是选择有发展空间、能最大限度地发挥自己专长的单位。自动化工程学院毕业生何玉好向四家企业投递了简历,他说这次双选会来的全是校友企业,对于毕业生来说,机会多,待遇也不错,而且招聘的岗位很多都是与专业非常对口的岗位,相信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能在未来的工作实践中得以体现,感谢学校给毕业生们提供这么方便的就业平台。他觉得自己的专业基础还是不错的,想找技术类的工作,目标就业地是成都,希望可以找到一家适合自己的企业。

图片 1_2.png

  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在此前已经举办三场大型线上双选会的基础上,又联合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总会以及各个学院开展了这次校友企业专场双选会,目的就是让更多的毕业生尽早找到满意的单位,实现高质量的就业。接下来,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将持续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创新活动模式,办好“电子信息+”行业专场招聘活动,让“成电就业”为毕业生们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贾孟杰 电子科技大学供图)


报道链接:http://jiaoyu.haiwainet.cn/n/2020/0402/c3542414-31758114.html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