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调研后勤保障工作
文: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0-04-02 4026

  3月24日,校长曾勇调研后勤保障部,研究推进后勤保障工作。副校长胡皓全参加调研。

后勤1.JPG

  后勤保障部负责人从疫情期间后勤保障服务、项目管理、饮食服务、维修服务、园林服务、经营服务、物业服务、学生宿舍管理、财务核算等方面汇报了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思考。

  胡皓全说,后勤保障工作重点在做好服务,要以师生的满意度为检验工作的标准,相关工作要前置,做好预判;要不断完善、细化具体工作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曾勇代表学校感谢后勤保障部在疫情期间所做的大量而细致的工作,希望大家一定要坚持做好各项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的后勤保障。

  曾勇说,近几年来,后勤的工作不断完善,为学校做了实实在在的贡献,也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和认可。后勤保障部要从环境育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高度,坚持高标准,不断改进工作质量、增强服务意识、改善服务态度,进一步提升师生的满意度和获得感;坚持科学化、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努力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打造与学校“双一流”建设相匹配的一流的服务保障;要从学校建设发展的高度,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的系统性谋划,完善校园环境的整体规划和服务质量、服务标准、激励体系的建设,让校园更加美丽、师生体验感更强,劳动教育与校园建设融为一体。

  曾勇指出,要提高资源使用的科学性和有效性,重点做好节水节能工作,建立相应机制,减少资源浪费。同时,也要与合作发展部密切合作,精心设计捐赠项目,规范性做好“开源”工作,增强资源拓展能力。

  曾勇强调,要高度重视廉政建设,加强制度保障和约束,强化对关键领域、关键环节和关键岗位的监督,切实做到廉洁自律,防控廉政风险。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