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委宣传部与学校共商振兴出版事业
文:彭敏 来源:出版社 时间:2020-04-03 12326

  4月1日,四川省委宣传部召开座谈会,对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工作进行专题调研研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新闻出版局局长周青主持会议,电子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靳敏出席,出版社葛鹏、周涛和出版局主管同志参加会议。

  周青转达了四川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甘霖对电子科技大学及出版社的关心和期望,围绕“振兴四川出版”主题,就如何加强和改进出版工作、推动四川出版高质量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周青对电子科技大学进一步加强对出版工作意识形态和内容导向方面的宏观指导表示赞赏,对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近年来的发展表示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和要求。他指出,电子科技大学出版社要做好发展定位和科学规划,依靠电子科技大学的综合优势,深入挖掘出版特色,加强选题策划能力和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好重点项目和重大工程,保持出版社的良好发展态势,出版更多双效俱佳的精品力作,为振兴四川出版做出应有的贡献。

  靳敏感谢周青副部长一直以来对学校出版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对出版工作的政策支持力度,全力整合学科优势,努力将学校丰富的学术积累、专家资源和教育教学经验等转化为优质的出版资源,推动出版社出精品、创品牌、树声誉。



编辑:庄志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