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术报告:智能功率模块-大数据时代的驱动力
文: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20-03-23 12697

  为了丰富研究生同学近期学习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学术素养,增进学生与老师之间的沟通交流,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邀请潘思铭教授为大家讲解智能功率模块的知识。具体安排如下,欢迎同学们参加。

  主 题:智能功率模块-大数据时代的驱动力(Smart power stage: powering the big data era)

  主讲人: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潘思铭 教授

  时 间:2020年3月25日(周三)20:00

  地 点:线上活动(ZOOM)

  主讲人简介:

微信图片_20200323132336.jpg  潘思铭,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电气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本科毕业于清华大学电机系,博士毕业于美国Missouri University of S&T电子工程专业。国家级人才,IEEE高级会员,IEEE电磁兼容委员会电力电子EMC分会主席,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无线电能传输与电磁技术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易冲无线科技有限公司CEO。



  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

  承办单位: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活动对象:全体研究生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时间从3月23日中午12点开始。

微信图片_20200323133241.jpg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会

                      2020年3月23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