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
文:左林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20-03-24 4477

  3月17日,学校召开2020年中层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以及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利主持。

1.jpg

  曾勇对学校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提出要求,强调要深入研究国家关于审计的新政策;加强审计信息化系统建设,提高审计效率;严格监督,对审计发现的问题要立查立改,加强对审计整改的“回头看”;提高专业化水平,审计部门的同志要成为政策解读、执行和审计、内控工作的专家。

  王亚非指出,要准确把握审计工作的新要求,加强风险管控,坚持问题导向、风险导向,充分发挥审计在学校内部治理的作用。规范干部权力运行,强化干部履职尽责。加强部门协同,强化审计的结果运用,加强审计问题整改。

  会上,王利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文件印发的《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进行了解读,从总体情况、发现的问题与整改、下一步工作思考等三个方面汇报了2019年学校经济责任审计情况。各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发表意见,研究确定了2020年经济责任审计对象建议名单。


编辑:林坤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