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lsevier在线研讨:高影响力期刊发文技巧与策略
文:图书馆 来源:图书馆 时间:2020-03-15 11943

  主 题:高影响力期刊发文技巧与策略

  改进科学写作过程中的技巧和策略,包括如何撰写更好的引言、更有效的摘要以及分析研究结果的技巧;在高影响力期刊上发表论文的要点;如何使您的论文获得更广泛的传播与分享;了解Cell Press旗下的最新期刊,包括Chem、Joule、Matter以及One Earth。

  主讲人:朱昌荣(Rose Zhu)博士

  时 间:2020年3月18日(周三)21:00

  主讲人简介:

  朱昌荣,2017年加入Cell Press,担任旗下能源旗舰期刊Joule(《焦耳》)的科学副主编,并常驻Cell Press上海办公室。自2017年以来,朱昌荣博士携Joule及Cell Press旗下多本物质科学期刊就科学写作与出版等主题开展了超过100场讲座。朱昌荣博士在南洋理工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先后在南洋理工大学及新加坡国立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并相继在德国弗赖堡大学及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作访问学者。她在物质科学领域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10余篇论文,涉及纳米能源和材料等。

  讲座介绍:

  本次研讨会将使用英文。为方便大家参与互动,您也可以使用中文向朱昌荣博士进行提问。她还将与大家分享高需求、多学科内容的处理方式,以及Cell Press不断拓展的OA出版战略。参加这个有趣的网络研讨会,学习实用的论文写作技巧,将使科研过程更加顺畅高效,提升研究影响力。别忘了邀请并肩作战的科研伙伴们共同参与!

  即刻报名:识别二维码即刻注册,预定席位。

  图书馆将持续追踪Elsevier在线系列研讨活动,敬请关注。



编辑:  / 审核: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