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双选会公告
文: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0-03-02 6999

各位同学: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将暂停举办各类现场招聘活动。为保证充足、优质的就业岗位,学生就业指导中心通过前期筹划,将联合智联招聘在3月举办三场线上双选会,欢迎同学们积极参加。具体安排如下:

  一、举办时间

  1、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双选会(一)

  时间:2020年3月4日(周三)9:30-16:30

  报名地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84

  2、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双选会(二)

  时间:2020年3月11日(周三)9:30-16:30

  报名地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88

  3、电子科技大学2020年春季线上双选会(三)

  时间:2020年3月18日(周三)9:30-16:30

  报名地址: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889

  主办方: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协办方:智联招聘

  二、参会方法

  访问【报名地址】并进行账号登录(支持手机和浏览器访问),无智联账号学生需要先进行【注册并提交简历】,拥有智联招聘账号但是还没有简历的学生需要先【填写一份简历】。

学生1.png

学生2.png

  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学院信息】【选择简历】【填写求职意向】【隐私设置】【点击发布】,浏览企业招聘信息【投递】,活动开场后,可接收企业发起的文字/视频沟通提示、可主动发起【在线沟通】【视频沟通】,若企业不在线将收到短信提醒。

0be8e2ffad3b26c5901ae0878ba5d801_63bfe.p

3f72f48d06b2f1c6b8e857bd742558ad_63bfe.p

4f38ccc268fa01962a0ccf72e5b107ee_63bfe.p

  三、注意事项

  1、同学们可在3月4日、3月11日、3月18日前进行已报名企业职位信息查看和投递,但只有在双选会当天9:30-16:30可以和企业进行在线沟通和视频面试。

  2、建议同学们提前注册报名进行【简历】的填写,提高简历和面试通过率。


               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

                   2020年3月1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