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19年校务委员会会议
文:学校办公室 来源:学校办公室 时间:2020-02-04 6399

  1月16日,校党委书记、校务委员会主任委员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主持召开校务委员会会议。校务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马争,委员冯钢、汤志伟、钟洪声、刘晨飞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204100021.jpg

  会上,学校办公室主任、校务委员会秘书长汤志伟向大家报告了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包括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以及在党的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教师队伍、学科建设、国际化战略、依法治校、服务保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

  委员们为学校发展取得的突出成果感到鼓舞,大家就本科教育、师德师风、干部培养、资源拓展等方面各抒己见,从多方面促进学校进一步优化管理机制、推动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王亚非表示,本科教育是大学安身立命之本,要持续推进教育机制改革创新;要多维度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先进典型,建立风险预警机制;要抢抓机遇,大力实施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战略;要继续加强正面引导,继续支持与鼓励学生积极投身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和岗位建功立业。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