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学校召开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
文:新闻中心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1-29 4920

  1月28日上午,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教育部、四川省有关工作部署,总结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再研究、再部署、再推进。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和校长曾勇,副组长、副校长胡皓全和党委副书记申小蓉,校领导靳敏、胡俊,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学校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当前需要研究的问题,申小蓉、胡皓全、靳敏、胡俊分别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强调。听取大家发言后,王亚非、曾勇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表示肯定,向坚守在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表示慰问,向理解并支持学校防控工作的广大师生员工表示感谢,并对进一步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全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对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和四川省相关工作部署,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

  会议要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切实发挥统筹指挥作用,聚焦关键问题,加强工作协调,根据形势发展及时研究制定联防联控举措。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针对各类学生、教职工等不同群体明确具体工作职责,按照学校工作部署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到严而又严、细而又细、实而又实。相关单位要尽快制定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预案,提前做好春季学期教学科研和学生学习研究的安排。要加强工作宣传,多渠道及时发布各类信息,让广大师生及时了解学校相关安排,积极传播科学防控知识,充分反映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