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文:学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1-28 12024

全校师生员工: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根据教育部、四川省有关通知要求,现就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通知如下:

1.学校各类学生不得提前返校,具体开学时间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照上级部门统一要求安排调整,并另行通知。教职员工如无特殊情况根据校历安排正常上班,近两周内有武汉等地接触史的,暂时不要返校,并按要求做好居家或者集中隔离观察。学校将妥善安排春季学期教师教学科研和学生学习研究等事宜。

2.请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积极配合学校和当地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安排,增强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做到勤洗手、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

3.学校已启动疫情防控预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请师生员工予以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学校有关部门做好防控工作,及时向所属单位报告相关情况。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校高度重视,坚持把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在这个非常时期,请广大师生员工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校各单位要强化责任落实,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加强协调联动,全面做好卫生防疫、值班值守、信息报告等各项工作。

联系电话:

校医院:028-61830120

保卫处:沙河校区  028-83200110  83200119

清水河校区028-61830110  61830119

总值班室:028-61831312

特此通知。

 

                               电子科技大学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

                                            2020年1月28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