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数学学院举行捐资助学和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文:赵文丽、常捷 图:常捷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20-01-22 5177

  1月17日,朴新教育集团成都校区校长乐开颜一行来访数学科学学院洽谈合作。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有祥君、教育发展基金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林,学院党委书记周军、副书记赵文丽、办公室主任李晓东、学生科科长李坤龙等参加会议。双方就学生人才培养、实习实践、捐资助学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8B7A29050B092FDA4E95873EDBF_468883CE_2C1E7.jpg

  周军对乐开颜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朴新教育集团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向来宾们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历史,近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境外交流和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希望院企双方的合作能往纵深发展并取得实质性成效。

76D6C2E188CD062333824005BAA_60C6B4E3_2A507.jpg

  乐开颜非常感谢学校和学院的信任,他介绍了朴新教育集团的公司概况、发展历程等,希望通过本次校企合作,实现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全方位的合作共赢,也希望在之后的合作中同学们能够化资助为动力,以优异的成绩、优良的品德,奉献社会、报效祖国。

  有祥君感谢朴新教育对学校人才培养的支持,希望数学科学学院和朴新教育集团有更多的合作空间,双方充分利用优势资源互帮互助,共同培养和推进学生们的成长和发展。

ff1b19b3206849d7ff1cf2a6fd558e96_16890.j

250074D1B4495242662B1B4BAE4_D6CD486D_213B3.jpg

  随后,有祥君同乐开颜共同签署《电子科技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协议》,周军同朴新教育签署《电子科技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学院校外实习基地备忘录》并授校外实践基地牌。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