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优秀留学生表彰暨新年联欢活动
文:国际教育学院 图:国际教育学院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0-01-22 17038

  1月18日,留学生新年联欢会暨优秀留学生表彰大会在清水河校区举行。副校长熊彩东出席活动,来自俄罗斯、摩洛哥、巴基斯坦、尼日利亚等40多个国家的500余名留学生,与学校相关部门、学院负责人和老师欢聚一堂,共庆新年。

01111.jpg

  熊彩东代表学校宣读表彰决定,并为荣获2018-2019年度“成电优秀留学生”称号的留学生颁奖。计算机学院博士生AHENE EMMANUEL、信通学院硕士生COKER KENNETH和格拉斯哥学院本科生ORDU VICTOR CHINEDUM三位留学生荣获“成电优秀留学生”荣誉称号。NANOR EBENEZER等180名学习成绩优异的留学生获得学习优秀奖学金,UKWUOMA CHIAGOZIEM CHIMA、ALI NAVEED等60名优秀留学生获得表现优秀奖学金。

00333333.jpg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邸爱英致新年贺词,对在过去一年中取得优秀成绩的留学生表示祝贺,感谢学校各部门及各学院师生的付出和努力。邸爱英叮嘱留学生在寒假要注意安全,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珍惜宝贵的求学机会,更加踏实努力,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殷切期望。留学生学生会主席UKWUOMA CHIAGOZIEM CHIMA代表全体留学生发言。他感谢学校对留学生的关怀和帮助,号召全体留学生在新的一年多与不同国家和文化的朋友交流互动,努力实现自己的蜕变和全方位的提升。

002222.jpg

  新年联欢会上,留学生们精心准备了个性十足的歌舞表演。留学生乐队配合默契,主唱的歌声引来全场阵阵掌声。自带气场的GRACE为大家演唱了意大利美声歌曲《Nella Fantasia》,女高音穿云裂帛,带给观众极大震撼。留学生舞蹈队Tribal Fusion身着传统服饰,当独具风情的民族音乐响起时,台下的留学生也跟着舞动起来,嗨翻全场。《WORLDWIDE》说唱节目彻底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激昂欢快的音乐让在全场观众拍手叫好。

0044444.jpg

  2020年是我校成批量招收培养留学生的第十年,目前,有800多名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国际留学生在成电生活、学习。这些国际校友回国后在政府、高校、科研机构等单位就职,得到用人单位肯定。他们在提升成电国际声誉的同时,也积极传播着中国文化。2020年,期待“留学成电”再启新征程!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