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保障部开展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文:杨娜娜 图:后勤保障部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20-01-22 6108

  问候温暖人心,祝福传递真情。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后勤保障部开展新春走访活动,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和困难员工,为他们送去关怀与温暖。

1579492009835057530.jpg

  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前往离退休教职工的家中看望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祝福。在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详细询问了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汇报了一年来后勤各项事业发展的情况,感谢他们为后勤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征求他们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为学校、后勤的发展建言献策,并代表后勤祝大家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1579492009898014744.jpg

  后勤保障部工会重点慰问了因病因事致困的34位困难员工,为他们送上慰问金,确保困难员工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亲切慰问和深情祝福,给离退休教职工和困难员工带来了浓浓暖意,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发光发热,积极支持、参与学校及后勤的各项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