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走访慰问后勤安保一线员工
文:后勤保障部 保卫处 图:后勤保障部 保卫处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后勤保障部 时间:2020-01-22 6339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20日,副校长胡皓全、胡俊先后走访慰问后勤保障部、保卫处假期坚守工作岗位的一线员工,代表学校为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

1.jpg

1579492267113093908.jpg

  胡皓全一行先后来到两校区学生宿舍、食堂餐厅、教学楼、配电房等值班点,走访慰问正在值班的后勤一线工作人员。胡皓全与值班人员亲切交谈,了解寒假期间学校宿舍管理、饮食供餐、卫生保洁、水电供应等情况。他对各部门的值班工作安排表示肯定,对大家假期坚守岗位、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慰问品,祝大家新春快乐。胡皓全强调,寒假期间后勤各部门要严格按照值班要求,值好勤、站好岗,确保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祥和的春节。

1579492267142012200.jpg

1579492285840014240.jpg

  胡俊一行先后来到清水河、九里堤、沙河三个校区各大门门岗、报警指挥中心、校园治安室等点位走访慰问值勤队员,对大家在节假日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image.png

  在走访慰问中,胡俊同队员们亲切交谈,肯定了一线队员为学校的平安稳定工作付出的努力,详细了解了保卫处各岗位在假期的值班工作情况。他强调,寒假期间学校人数较少,安全保卫工作责任重大,希望队员们在假期期间毫不松懈,以高度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校站好岗,服好务,保证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image.png

  奋战在一线的员工非常感谢学校的关心,内心倍感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践行初心和使命,尽心尽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力做好寒假期间有关后勤和安全保障服务,保障师生们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新春佳节。

  后勤保障部、保卫处、九里堤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