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参与成立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
文:郭平 图:郭平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1-20 4660

日前,中国优选法统筹法与经济数学研究会(简称双法研究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正式成立。这是双法研究会下的一个全国性二级学术机构,目前已有正式注册会员280余人。根据双法研究会批复的分会成立方案,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第一届理事71人、常务理事23人、理事长1人、副理事长7人和秘书长1人。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李登峰教授被选为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殷允强教授、晏伟副教授分别被选为秘书长、副秘书长。

1.jpg

李登峰教授代表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期待全体分会会员不忘初心,紧密加强学术交流与合作,为进一步推动分会发展和智能决策与博弈研究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从2018年初正式向双法研究会常务理事会提出成立分会申请,2018年12月在第二十届中国管理科学学术年会上获得双法研究会理事会同意进入一年筹建期,2019年11月16日晚上获得双法研究会理事会同意转为正式分会。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挂靠单位为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秘书处设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区块链大数据智能决策与博弈研究中心”。

2.jpg

在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成立大会之后,成功举行了“网络和数据驱动的管理决策与博弈论坛”。本次论坛由智能决策与博弈分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经济与经济管理学院承办。来自西安交通大学、清华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南开大学、四川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上海海事大学、山东财经大学、中南大学等全国80多所高校和科研院所的近300名代表参加了论坛。国家优青、北京交通大学曹志刚教授等6位专家学者做了精彩报告,引起与会代表的极大兴趣,获得广泛好评。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