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一站式服务大厅一期总结暨二期启动会
文:董茜 图:刘竹 来源:信息中心 时间:2020-01-19 4463

  1月16日,学校召开一站式服务大厅一期总结暨二期建设启动会。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出席会议。学校办公室主任汤志伟主持会议,各职能部门负责人与会。

图片15.png

  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军介绍了一站式服务大厅一期的整体情况和二期的工作重点,表示一站式服务大厅要逐步实现从建起来到联起来、用起来的目标,让师生感受到更多的服务。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二期建设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靳敏对一站式服务大厅的一期建设工作表示肯定,感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和辛勤付出。她说,一站式服务线上、线下大厅的建设,是我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工作成果。师生通过一站式服务大厅,感受到了方便、快捷的服务,增强了获得感和认同感。一站式服务是走近一线师生,帮助师生排忧解难的最好体现。靳敏对一站式服务大厅二期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希望逐步将服务范围扩展到三校区更广的范围,进一步加强与学生相关服务的建设,把工作做好做实。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