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校友会举行理事会扩大会暨新春团拜会
文:成都校友会 图:成都校友会 来源:合作发展部 成电校友 时间:2020-01-16 20762

  1月10日,电子科技大学成都校友会在蓉举行理事会扩大会议暨2020企业家新春团拜会,200余名成电校友参加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共商校友企业和校友会未来发展。

成都校友会理事会扩大会议.jpg

校长致辞.jpg

  校长曾勇出席活动并向广大校友送上新春祝福,表示学校将不遗余力地支持校友企业发展。副校长杨晓波回顾了学校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描绘了学校未来的发展前景,欢迎大家常回母校看看。

理事会.jpg

  成都校友会会长、四川校友企业家联合会会长陆文斌在致辞中感谢校友企业对母校和校友会的贡献,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他总结了2019年工作,对2020年校友会工作进行了展望。他说,过去一年,学校的行业校友会不断拓展,全球各地的校友会也组织了丰富的活动。成都校友会开展了系列企业走访等活动,在走访过程中见证了很多校友企业的成长及发展,也很有幸看到部分企业已经在相关领域中跻身国内数一数二的地位。他表示,母校正面临着重要历史机遇期,四川也在发展“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广大校友企业要集思广益,进一步密切和母校的联系,加强与政府合作,努力在上下游形成合力,争取更多资源,实现更好发展。他说,校友荣而母校兴,校友兴而母校荣,祝愿母校在“双一流”建设中再创辉煌。

  成都校友会副秘书长弋亚名介绍了成都校友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果及财务支出情况,李春莓作为行业校友会代表总结了互联网及软件行业校友会的工作开展情况。

  大家对校友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希望适度增加小型的有针对性的校友活动,增强校友会在联结校友企业、打通产业链、协调争取资源的能力,真正实现“成电邦、帮成功”。

  活动中还举行了成都校友会新晋理事聘任仪式、电子科技大学校友服务中心授牌仪式等,进行了文艺表演。

  学校合作发展部、经济与管理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