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与四川省国资委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文:李果 图: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0-01-16 17035

  1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与四川省国资委在清水河校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双赢、扩大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快实施校企战略合作,推动四川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

c8837a5b7fac50396a3152e140a8aac2.jpg

  签约仪式前,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会见了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一行。双方就深化校-企-地相关领域合作事宜进行了交流,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合作关系。

322cfd7a8879bd30e90ba2fd9a9e06c3.jpg

e27ed46dd6cb3724ba00cc1d76233f4c.jpg

  仪式上,曾勇校长和徐进共同见证签约。四川省国资委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晓曦和副校长熊彩东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副校长徐红兵主持签约仪式。

512c1c51cff19e8f974895f6161a9f8a.jpg

  曾勇在致辞中代表学校祝贺双方在前期达成重要共识,向多年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领导、来宾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为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5+1”现代产业体系建设和超万亿级电子信息产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电子科大作为一所扎根巴蜀大地的高校,有责任为四川的发展作出一流的贡献。多年来,电子科大与四川省国资委一直保持着密切友好的合作关系,学校将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推动双方在智库服务、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重大产业项目建设、联合科研平台建设、人才交流培训等方面深化合作,创新体制机制,构建校-企-地“共生共荣、共建共治、共赢共享”的命运共同体,在推动四川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促进电子科大早日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b1d8d80ddb1d716c4e315fde083612d1.jpg

  徐进在致辞中说,此次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动校企合作、积极助力四川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电子科技大学“双一流”建设的具体举措,既满足四川国企产业发展基础和转型发展需要,又有利于充分发挥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的学科人才优势,对于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科技人才与产业资本有效对接、高校建设与地方发展互动共赢具有重要意义。他说,四川省国资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支持和推动全省国有企业与电子科技大学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真正实现共生共赢、共创未来,并建议双方从合作制度化、合作路径化、合作项目化三个方面深化合作,把合作内容具体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一个一个落实落地,切实提高合作的质量和实效。

  四川省国资委相关处室主要负责人,部分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人,我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