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新闻网:省国资委与电子科大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助力国企创新发展
文:四川新闻网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0-01-15 2426

111.jpg

  为推动四川省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顺应科技人才和企业合作共赢发展的客观要求,推动我省电子信息科学技术产业发展与数字化建设,1月14日,四川省国资委与电子科技大学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合作协议基于“优势互补、互惠双赢、扩大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围绕智库服务和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重大产业项目建设、人才交流培训多个领域达成合作意向,推动校企系统合作。

  据悉,近年来,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国家发展计划大背景下,四川国企改革发展态势愈发强劲,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愈发重要,对优质科技与人才的需求也愈发迫切。电子科技大学作为一所完整覆盖所有电子信息类学科的院校,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与多家四川国企建立了密切合作关系,为中国电子信息科学技术和产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

  省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徐进指出,此次与电子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是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面推动校企合作、积极助力四川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和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具体举措,既满足四川国企产业发展基础和转型发展需要,又有利于充分发挥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科学技术、信息通信工程等领域的学科人才优势,对于促进科技与经济深度融合、科技人才与产业资本有效对接、高校建设与地方发展互动共赢具有重要意义。徐进说,省国资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支持和推动全省国有企业与电子科技大学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优势互补、强强联合,真正实现共生共赢、共创未来,并建议双方从合作制度化、合作路径化、合作项目化三个方面深化合作,把合作内容具体化为实实在在的项目,一个一个落实落地,切实提高合作的质量和实效。

  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表示,电子科技大学多年来一直与省国资委保持着密切友好的交流合作关系,下一步也将继续深入合作,为四川经济建设做出贡献,推动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


  报道链接:

  http://scnews.newssc.org/system/20200114/001024100.html


编辑:王晓刚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