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日报:成都市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培养专题研讨会举行
文:成都日报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0-01-13 2398

  1月12日,由市民政局、市慈善总会主办的成都市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培养专题研讨会举行。来自电子科技大学、省社科院、成都市科技创新就业促进会等单位的20余名专家、学者,就我市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的培养、人员筛选办法、培训周期、人员管理办法、派驻周期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党建工作对于我市社会组织健康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企业将党建抓好了,可以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能力及服务举措,有利于企业自身成长与发展。”电子科技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丁科认为,建立规范的制度流程,是确保我市社会组织在党的领导下更好地服务大众,提升社会组织公信力和凝聚力的关键所在。“高校是党建的基础源泉,因为高校是国家社会人才培养的孵化场,也是党员最为集中,数量基础较大的场所。”成都市科技创新就业促进会会长谢红梅则建议,将社会组织党建与高校链接,源源不断地为社会组织发展输入新鲜血液,注入强劲动力,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将汇聚众多专家、学者力量,让更多高校参与到我市社会组织党建指导员的基地建设中来,为我市社会组织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是我市构建全方位、多层次服务社会组织党建的一次重要尝试,也是强化党建工作深入基层的一次验证。”市民政局民间组织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此次会议将助力我市以高校作为党建指导后备人员孵化阵地,将高校青年教师和优秀学生党员等作为重点培养对象,以此合力打造出一支业务过硬的党建人才队伍,创新党建工作机制,进一步推动我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为成都建设美丽宜居公园城市贡献来自社会组织的力量。

  报道链接:

  http://v5share.cdrb.com.cn/h5/?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detail/paper/20200113_3040513707167310526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