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MBA项目入选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
文:刘丽 图:刘丽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0-01-14 14535

  1月9日,由MBAChina 与《经理人》杂志共同举办的“中国商学院”教育盛典在北京举办。活动现场颁发了七大奖项。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入选“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榜单及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

  本次盛典聚集了业内知名专家、全国各大商学院院长、主任及杰出校友代表,围绕商科教育行业进行了主题分享、圆桌对话、评选颁奖等一系列活动。电子科技大学MBA项目凭借创新的教学理念和卓越的教育成果,获评“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佳MBA项目TOP50”(第21名)及2019年度中国商学院最具特色MBA项目,表明了社会各界对我校MBA教育的认可。

4.jpg

6.jpg5.jpg

  此次排名由MBAChina与《经理人》杂志联合评选,以第三方身份发布。自2019年5月,MBAChina联合《经理人》杂志启动本届排名调研,历经八个月之久,通过对全国200多个MBA项目开展针对性调查及数据采集和分析,形成了2019年度MBAT0P50、2019年度最具特色MBA项目等7大榜单。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