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看望宜宾研究院师生
文:方静 来源:宜宾研究院 时间:2020-01-09 5285

  1月3日,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一行到宜宾研究院看望全体师生。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科研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看望。

1.jpg

  王亚非十分关心宜宾研究院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深入课堂了解教学情况,并到教研室看望学生,嘱咐同学们要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2.jpg

  在座谈交流时,宜宾研究院院长高椿明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团队建设、平台建设、资源拓展等方面汇报了研究院2019年度工作。执行院长徐政五,副院长陈波、何建,研究生辅导员欧睿杰等参加座谈。

  学校办公室、研究生院、科研院、计算机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宜宾研究院的建设发展做了发言。大家认为,宜宾研究院设施设备较为齐全,软硬件实力较去年显著提升,下一步应充分利用省、市资源,吸引人才建立科研团队,逐步提升平台水平。同时,要加强招生宣传、提高教学质量、探索研究生特色培养,并与当地企业深度合作推进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辐射周边地区,早日建成全国性产教融合示范基地。

  王亚非肯定了宜宾研究院过去一年的工作。他说,宜宾研究院自成立以来,研究生培养工作有序开展,师生精神风貌积极向上,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宜宾研究院提高战略定位,结合地方实际办出成电特色,从队伍建设、成果考核、研究方向和工作机制等方面不断完善和细化建设方案,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保证就业质量、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强队伍建设、完善自我造血能力,与宜宾市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相互促进、共同发展,并进一步辐射云贵川渝,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