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封面传媒常务副总经理张华一行访问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基地
文:文语涵 图:杨越 来源: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中心 时间:2020-01-05 11577

  12月31日下午,封面传媒张华常务副总经理一行莅临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基地参观考察,并就基地未来与封面传媒的合作方向进行了商讨。

image.png

  张华一行在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韩洪、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基地主任谢梅的陪同下,参观了基地数字文创项目的研究成果藏羌彝音乐数字化工程等。谢梅教授简要介绍了项目研究进展情况,随后双方就基地校媒合作内容展开交流。

image.png

  张华表示,封面传媒致力建设一流互联网科技传媒企业,旗舰产品——封面新闻客户端旨在打造“智能+智慧+智库”的智媒体,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

  谢梅教授介绍,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基地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在数字技术、信息技术上强有力支撑,整合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的资源,进行科技与文化的融合的跨学科创新性研究,她指出,要结合封面传媒的媒体渠道优势和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基地技术人才资源,封面传媒“科技+媒体+文化”的发展方向和数字文化与传媒研究基地的研究方向有很大接近性,在未来也有很多合作的可能。

  韩洪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促进双方的深入合作,通过校媒合作推动我校学科优势向产业资源的转化,增强传媒行业的创新发展。张华表达了对与基地合作前景的美好期待,表示下一步将在电子图书馆等方面展开合作,与基地携手珠联璧合,携手共进。

image.png


编辑:卜一珂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