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西南交通大学工会来校访问
文:张爽 图:张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19-12-29 9102

  12月27日上午,西南交通大学工会主席郑江一行8人来校访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周涛、副主席王玲及全体工会人员热情接待,双方就做好新时代高校工会教工之家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2f40708ed29f523af423d4016d557962_f2666.j

  周涛对郑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西南交通大学工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校工会副主席王玲从“为什么”、“如何建”和“效果如何”三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工会网上“教工之家”和实体“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双方还就精准扶贫、民主管理、工会经费、女工青工等工作做了深入交流。工会同仁对网上职工之家建设、“成电少年营”、周末一日游等工作纷纷点赞。

f18f43d694127547c1f3315fece36e9a_f2666.j

  会谈结束后,工会同仁参观了四方馆、青墨斋、云舒庭、健康关护中心等教工之家场馆。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兄弟高校之间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携手推进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