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九里堤校区啦啦操队获全国比赛冠军
文:余鹏 图:余鹏 来源:九里堤校区管委会 时间:2019-12-29 12038

  12月19日-23日,2019年全国啦啦操冠军赛在山东省日照市举行。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山东省体育局、日照市人民政府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日照市体育局承办,来自全国各省市260余支队伍5000余啦啦操队员参加了本次比赛。

  九里堤校区啦啦操队代表学校参赛,在比赛中以优异的成绩获得公开青年丙组小集体技巧自选动作中级、高级两项全国冠军,邓陈亮、余鹏和任光兵三人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1.jpg

2.jpg

  队员们在繁忙的学习之余,利用休息时间争分夺秒训练;大家克服场馆缺乏和器材简陋的困难,顶着烈日迎着大雨,坚持训练挥洒着汗水和泪水。赛场上,队员们凭借充满自信的眼神、整齐划一的动作和完美的团队展现,赢得了全场裁判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报名参赛的两个项目脱颖而出均夺得冠军奖杯。 

3.jpg

4.jpg

  过去的一年里,校区将“三全育人”理念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不断强化学生群众性体育活动和竞技性比赛在育人过程中的作用。校区紧紧围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的育人目标,以啦啦操项目建设为抓手,以“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啦啦操精神带动教育学生,培养学生“文明、阳光、勤奋、自信”的品质。

  校区还积极建设啦啦操课程体系,开展班级运动比赛,积极参加学校大型活动表演,在全校运动会赛场上学生团体获甲组第一名的好成绩,校区啦啦操代表学校在省内及全国锦标赛与冠军赛获三项冠军,校园体育育人已蔚然成风。

  九里堤校区将以此为契机,在学校体育部的指导下继续推动学生群众性体育活动,探索研究体育育人的路径,推进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