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大湾区经管校友会成立
文:翁治林 图:翁治林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12-27 18765

  12月21日,电子科技大学大湾区经管校友会成立大会在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隆重举行。厦门、香港、广州、珠海、惠州、东莞、佛山、中山等地区校友会负责人代表以及深圳校友,共约150余人参加了本次盛会。

  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李平校友、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赖伟德校友、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联盟联席执行会长及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校友、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联盟联席执行会长及香港校友会会长朱健校友、中山校友会会长储剑锋校友、厦门(海西)校友会副秘书长万齐锋校友、深圳穿戴协会秘书长张勇校友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本次盛会。

1.jpg

2.jpg

  为了搭建学习型校友会,本次大会安排了两个专题讲座,特邀深圳MBA校友会原会长聂春冰校友主讲了《从互联网向区块链的数字经济转型》,平安集团平安大学原运营总监、教研主任赵颖校友主讲了《人才画像在企业中的应用》。

3.jpg

聂春冰校友主讲《从互联网向区块链的数字经济转型》

4.jpg

赵颖校友主讲《人才画像在企业中的应用》

  肖延高教授受马永开院长和龚漪书记的委托,代表经管学院对电子科技大学大湾区经管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

  大湾区经管校友会是经管学院第一个区域性校友会,也是学院第一个跨层次、跨年级、跨类别的校友会,充分体现了大湾区校友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同时,通报了学院近期发展的最新情况,今年11月12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学院顺利通过AMBA(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第二次再认证和BGA(商学院毕业生协会)首次认证的专家现场认证。学院由此成为全球第四、国内首家通过BGA商学院国际认证专家现场认证的商学院。

  此前,电子科技大学与深圳市人民政府在深圳签署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建电子科技大学(深圳)高等研究院。肖延高表示,经管学院将积极主动参与深圳高等研究院的建设,为深圳早日建成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5.jpg

  肖延高认为,校友是学院的重要使节,是学院声誉的宣言书,是学院精神的宣传队,是学院文化的播种机。学院十分重视大湾区经管校友会的发展,希望大湾区经管校友会紧密团结在大湾区校友会联盟的旗帜下,接受校友总会和经管学院的指导,为大湾区校友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同时,努力构建职业发展平台、沟通交流平台和终生学习平台三大平台。学院也会联合学校其他学院和校友总会,汇聚资源,不遗余力地支持大湾区经管校友会的发展。

6.jpg

  梦派集团董事长刘丹校友被聘任为会长,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肖延高教授向刘丹会长颁发了聘书。

7.jpg

  刘丹会长感谢各位校友和理事的支持,感谢学院领导的信任。他表示,自己深知责任重大,必将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在担任本届经管校友会会长期间,一定牢记母校为大、校友为先的理念,全心全意为校友服务,为母校争光;并积极开展友情联谊会、学术交流会、商业互助会等形式的校友活动,努力实现成电邦、帮成功的目标。

8.jpg

  刘丹会长向张希飞常务副会长、朱立强常务副会长、冷奇兵秘书长颁发牌匾

9.jpg

  刘丹会长、张希飞常务副会长、朱立强常务副会长、冷奇兵秘书长向到场的理事颁发牌匾

10.jpg

深圳校友会名誉会长、大湾区经管校友会名誉会长李平校友致贺词并讲话

11.jpg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联盟联席执行会长及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校友致贺词并讲话

12.jpg

粤港澳大湾区校友会联盟联席执行会长及香港校友会会长朱健校友致贺词并讲话

13.jpg

14.jpg

  本次大会得到了深圳梦派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车载信息服务产业应用联盟(TIAA)、深圳中电(前海)保税运营公司、深圳市捷视飞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诺德华宜电子有限公司等校友企业的大力支持。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