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筑梦经年”迎新晚会
文:李柳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12-25 9113

  12月22日晚,由经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主办的“不忘初心,筑梦经年”2020迎新晚会于经管楼报告厅举行。院领导、中储粮成都直属库有限公司党总支书记周冰、特聘辅导员赵璧全老师、学业导师、校外辅导员、学生科老师等出席晚会。

8.jpg

  伴随着富有节奏的动感音乐,激情四射的开场舞 《Another Day of Sun》在晚会一开始就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眼球,舞台上演出同学们配合默契,娴熟的舞步与背景音乐完美融合,“热”翻了整个报告厅,不少观众也情不自禁地跟着旋律“摇摆”起来。

3.jpg

  晚会在四位青春洋溢的主持人精彩的开场白中开启新年的问候与祝福,歌舞、小品、相声、灯光秀、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一场丰盛的视听盛宴。由2019级新生表演的小品《疯狂电视台》,通过将几档类型不同的电视节目进行巧妙地连接,生动地展现了语言的幽默与魅力。器乐演奏与舞蹈《失恋阵线联盟》青春洋溢,又一次点燃了全场气氛。 随后学院新媒体工作室带来舞蹈《舞动青春》,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的活力和动力;节目《说相声》逗趣十足,令人捧腹连连,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推向高潮。《正话反做》是本次晚会设置的游戏环节,六位反应敏捷的同学不仅获得了玩偶,还赢得了大家的欢呼与掌声。

5.jpg

  领导、老师、家长通过视频的方式,纷纷为同学们送上真挚又暖心新年祝福,让大家感受到了“学在成电经管”的温暖。

  晚会后半场,由留学生带来的《太极》,歌曲串烧《这一路走来》、舞蹈《舞动青春》和《美女与野兽》,展示了中外文化之间的交融与碰撞。灯光秀《70年光影秀》、歌曲串烧《经彩立人,筑梦前行》、诗朗诵《我的祖国》等节目传递了向上的精神与力量。

  晚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分别为获得复合之星、最强萌新、新锐视野、经典颂唱者、实践精英、体坛王者和学霸寝室的获奖者颁奖,以此鼓励大家在刻苦学习的同时也不忘拓展自己的才艺,向着“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科研奖、奉献奖、优秀公益活动团队奖、优秀微视频奖的颁发,表达了学院对致力科研,默默奉献和敢于创作的同学们的肯定与鼓舞。

7.jpg

  迎新晚会在《我和我的祖国》大合唱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将带着老师们殷切的期盼与深深祝福踏上新的征程,迈上新的台阶。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