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部门预算“二上” 培训会精神
文:李建 图:李建 来源:计划财务处 时间:2019-12-24 8821

  12月23日,学校领导班子专题研究部署落实教育部2020年部门预算“二上”培训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及党中央、国务院和教育部党组关于“过紧日子”及厉行节约反对浪费工作要求。

  会上,熊彩东副校长传达了教育部财务司副司长赵建军同志讲话内容,结合当前财政经济形势,从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部门预算管理面临的压力和挑战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二是采取切实有效措施抓好预算执行;三是加强资金的统筹使用和管理;四是高度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

  会议强调,学校要严格落实中央要求,提前谋划,统筹使用好经费、集中力量办大事;重视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将执行进度、执行效果与绩效挂钩,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各部门要适应经济新常态,以过“紧日子”思想为指导,从严从紧预算,突出重点,统筹兼顾,优先支持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和师生切身相关工作,把每一分钱都用在刀刃上。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