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来访我校调研合作办学
文:徐静涵 图:王迎化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9-12-25 9871

  12月20日上午,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赵驹、副院长李大鹏、院长助理庞卫真等一行四人来访我校调研中外合作办学。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副书记何琪蕾、副院长刘欣刚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了交流会。

49820F0917243F28E598E4919AD_BBC1D490_560

  高世全对赵驹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提到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是西部地区最早的商科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促进两校在合作办学方面的发展。

  何琪蕾从学院的创建、发展历史、招生人数、出国留学指导等方面介绍了格拉斯哥学院中外合作办学的具体情况。

  刘欣刚介绍了学院的教学开展和学生培养情况,特别分享了来宾关心的对外方教育资源进行质量监控的经验。

  赵驹感谢格拉斯哥学院的接待和介绍,他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学习能够为重庆工商大学国际商学院提供促进合作办学思路和建议,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3FABA5CB43B6F7D24A319038B8C_51761B79_638

  双方就与合作大学商谈签署合作协议的经验、颁授“双文凭”的情况、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运行经验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A68B6E5CF35D636BB3DA7FB0FCA_042E110B_5E8

  会后,赵驹一行还参观了格拉斯哥学院办公区、实验室及语言支持中心。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