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举行2020年年会暨校友会换届大会
文:唐艳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9-12-25 18584

  12月21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大湾区校友会2020年年会暨校友会换届大会在深圳举行,100余位来自粤港澳大湾区地区的校友及校友会代表参加活动,共话母校情、院友谊。

  合作发展部副部长李丽娟,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杨平、副院长彭倍等一行出席会议。深圳校友会会长张家同,广州校友会会长曾光峰、荣誉会长薛泉,香港校友会会长朱键,珠海校友会会长胡可,中山校友会会长储剑锋,华南校友会联合会秘书长曾波等作为嘉宾出席。

image.png

  1985级校友、广州金税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秦湘军当选新一届会长,1980级校友、香港汇邦电信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毅当选为荣誉会长。

image.png

  李丽娟代表学校对校友们长期关心和支持母校事业的发展表示感谢,并对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上一届理事会表示感谢,并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image.png

  院长杨平对年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希望学院与校友之间继续加强合作,实现双赢、多赢,共同促进母院与校友企业的发展。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北部新区管委会副主任金喻、电子科技大学广西智能制造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孙佳宁也应邀参会,希望借助广西研究院的平台,加大政校企三方合作。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各地区校友会会长及副会长对大会送来祝福。

  新任荣誉会长冯毅对各位嘉宾的莅临表示欢迎,并表达了对大会的祝福。他指出2019年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成立,为湾区院友找到了家,这一年大家合作交流,取得了不少成效,希望2020年能够做得更好。

image.png

  分享环节中,副会长、华为前海外市场副总裁、华为前财经变革副总裁、深圳创世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总裁范厚华对应对日新月异的新时代,企业管理与变革做了精彩的演讲。1995级校友、深圳华卫民康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对智慧垃圾桶项目进行了分享。

image.png

  副秘书长肖斐代表秘书长孙响西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肖斐指出,2019年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活动开展卓有成效,财务工作井然有序,促进了院友之间的交流与合作。秘书长谢炜对2020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2020年要聚齐更多的机电院友,融合交流,为更多的院友服务,为母校的繁荣与发展做贡献,并指出2020年的一项重大任务是筹备智能制造行业校友会。

image.png

image.png

  新任会长秦湘军代表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对母校领导以及各地区校友会会长的莅临表示欢迎。他指出,机电学院大湾区校友会在新的一年将不断聚合湾区校友,以老带新的模式,不仅加强优秀校友之间的合作,也要让年长校友为年轻的校友传授经验,引导发展,并依靠强大的母校,实现合作共赢。

image.png

  最后,李丽娟部长、杨平院长为新任理事会成员颁发了证书。

image.png

image.png



编辑:庄志东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