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与百度签署AI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
文:王瑞锦 图:王瑞金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12-23 10545

  12月20日,在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师资培训计划——全国高校深度学习师资培训班第九期开班仪式上,电子科技大学与百度公司签署AI人才培养合作框架协议暨“电子科技大学-百度AI创新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双方将共同培养面向未来的AI创新型人才。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百度公司校园品牌部总监李轩涯、百度AI技术生态部项目总监周奇,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191220155211.jpg

  响应国家产学协同育人的号召,双方本着共建、共管、共赢的基本原则,建立人工智能“学、练、测、评”一体化基地,挂牌共建“电子科技大学-百度AI创新实践基地”(简称“AI创新实践基地”),通过务实合作,定期产出AI技术成果,共同培养面向未来的AI创新型人才,产学合作共同打造AI生态。

微信图片_20191220155243.jpg

  前期,在校领导的指导下,教务处牵头成立了工作组,和百度公司展开了多轮协商,并由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具体实施落地。

  此次协议的签署标志电子科大与百度公司开启了合作新篇章,将夯实产学育人生态,助推电子科技大学在AI创新人才培养等国家战略的实施发挥重要作用。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