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行“环校健身跑” 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
文:彭媛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12-23 5682

  近日,经管学院在经管楼广场举行本学期“环校健身跑”表彰大会暨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潘杨,特聘辅导员、原党委书记赵璧全老师,学生科辅导员以及近60名参与本学期“环校健身跑”活动的同学参加此次活动。

1.png

  赵璧全为本学期“环校健身跑”活动进行总结,他在致辞中对同学们坚持运动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同学们传递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理念,鼓励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

2.png

  潘杨对同学们一学期以来的坚持和努力提出了表扬,同时提醒同学注意冬季寒冷天气,运动时注意安全、做好防护措施,并祝同学们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季取得理想成绩。

3.png

  之后,赵璧全和潘杨对在本学期跑步活动中表现积极的同学进行表彰并颁奖,奖品为同学们自己选定的书籍,希望他们“好读书、读好书”,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不忘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

5a05af5e141041cb4f2dae625b8d7ea4.png

7580e0a9b562ba0570029d4938c9daf5.png

  同学们收到奖励之后十分高兴,表示会将运动的习惯坚持下去,促进自身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为国家和学校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为加强学生体育锻炼,养成良好运动习惯,经管学院自2018年10月启动每周一次“环校健身跑”活动,由经管学院原党委书记、学院特聘辅导员赵璧全老师领跑,已累计近30次。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