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无锡校友会举行换届迎新暨发展论坛活动
文:校友会办公室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9-12-22 12638

  12月14日,电子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举行换届迎新暨发展论坛活动。副校长杨晓波,合作发展部部长、校友总会秘书长李会勇等一行出席会议。苏州、常州、上海、宁波、杭州等地校友会代表近1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1977级校友、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常务副董事长、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副理事长陈南翔,1979级校友、华润微电子有限公司专家委员会主任王国平,1982级校友、海康(无锡)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建坤担任名誉会长,1984级校友、无锡锡容无功补偿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沙银冲当选新一届会长,1987级校友、无锡蓉华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李红当选新一届秘书长。

3b03403d4087a2f96a9fcf43c29764b0_a7c15.j

7d66274d1a6811ec724417e76ed401c6_a7c15.j

  换届仪式上,杨晓波为名誉会长陈南翔、新任会长沙银冲和秘书长李红颁发聘书,并见证上届会长赵建坤与新任会长沙银冲交接无锡校友会会旗。

杨晓波.jpg

  杨晓波代表学校对换届迎新活动表示祝贺,对无锡校友会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无锡校友会的未来充满了殷切期望。他说,无锡校友会团结、奋进、创新的特质,充分体现了母校“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相信无锡校友会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一定会迈步跨上新征程、勇敢挑战新使命,努力登上新台阶。他向与会嘉宾和校友介绍了学校的发展情况,指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要深入实施人才优先发展战略,大力推进学科提升战略,不断强化国际化战略,全力推进服务国家重大需求战略,扎扎实实把“四大战略”实施好。对于校友会工作,他表示,要重点发展行业校友会,把各行各业、掌握资源的精英校友汇聚在一起,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成电力量,希望校友会践行“成电邦,帮成功”的理念,帮助更多的校友快速走向成功。他还结合学校目前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向与会嘉宾和校友作了相关内容的宣讲。

赵建坤.jpg

  换届迎新活动以“携手共奋进,筑梦新征程”为主题,在一曲《成都》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上届会长赵建坤首先致辞,他代表无锡校友会向所有关心和支持校友会工作的校友同仁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所有到场校友嘉宾表达了诚挚的祝愿。他说,校友会是一个平台,这个平台的主要功能是服务于校友,“成电邦,帮成功”;校友会也是一种延续,让大家在成都短短数年的同学情、校友情在这里继续延续,让母校的“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精神在这里发扬光大。他表示,会一如既往支持无锡校友会新一届理事会的工作,感谢沙银冲、李红积极担当,祝愿无锡校友会越来越好。

邵红.jpg

  上届秘书长邵红做年度工作总结,向各位校友嘉宾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的当前情况、2019年度开展和参与的活动情况,以及响应国家号召为社会公益所做的一系列送温暖、送文化扶贫活动。

李会勇.jpg

  李会勇宣读了《关于同意电子科技大学无锡校友会换届的函》,并介绍了无锡校友会组织机构和新一届理事候选人基本情况,主持章程、组织机构及理事表决环节。经现场表决,与会校友一致通过相关决议。随后李会勇向新任理事颁发了无锡校友会理事聘书。

沙银冲.jpg

  新任会长沙银冲代表新一届理事会致辞,他对各位嘉宾和校友的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大家的信任和支持。他说,无锡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在历届会长与校友的不断努力下,规模不断壮大,校友之间的联络更加密切,在校友总会、长三角校友会的指导下,无锡校友会将继续秉承上届理事会的工作思路、创新优势,整合各方资源,加强校友间的联系,为全体校友打造一个团结互助、开拓发展、合作共赢的优质平台。

李红.jpg

  新任秘书长李红回顾了自己与校友会共努力、共进步的成长历程,感恩一直以来母校的培养与关怀、老师的劝勉与教导、校友的关怀与支持,新一届校友会将继续做好传承、发扬、创新,不断夯实校友会根基,不断加强校友会文化建设,持续推出丰富精彩的人文活动,配合校友总会的发展战略,携手奋进,筑梦共赢2020。

王琪.jpg

  2019届毕业生王琪作为年轻校友代表发言。他说,加入无锡校友会,就感受到校友的热情和校友会的温暖。希望自己尽快融入校友会这个大家庭,从中吸取校友们的智慧及人生经验,打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

合影.jpg

  最后,与会嘉宾与校友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并合影留念。期间,与会校友研讨了校友工作,交流了心得。


编辑:何易虹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