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软件学院举行“快乐健身、活力软件”2019年冬季健身跑
文:李彝利 图:杨小桦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19-12-23 6318

  为了增强学院教职工的活力及凝聚力,提升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12月19日下午,软件学院工会在沙河校区成功举行2019年冬季健身跑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工会委员会主要成员、师生及校友代表一同参加此次健身跑。

1.jpg

2.jpg

  下午3点整,大家穿着鲜红的运动服,在工会主席的带领下精神澎湃、斗志昂扬的进行跑前热身运动,共同期待着跑步的开始。开跑后,工会委员会主要成员在各打卡点静静等候师生们前来打卡,大家全力以赴,将工作、学习中的精气神带入到运动中,师生们成功打卡5个打卡点后排队领取奖品,享受着运动带来的乐趣和汗水换来的奖励。

3.jpg

4.jpg

5.jpg

6.jpg

  本次健身跑分为传统组、师生组及校友组三个组别,参与人员根据自身实际情况自主选择,增加了健身跑的参与度与趣味性。健身跑活动的开展不仅有利于促进师生们重视身体健康,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工作、学习和生活的质量,同时还增进同事间及师生间的情谊,促进全民健身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的快速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何易虹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