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教学工作坊:美化你的PPT
文: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来源:党委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时间:2019-12-19 6941

  本期教学工作坊将邀请西南石油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教学信息化与教学媒体制作部主任,高级实验师张桂力就“美化你的PPT”这一主题与大家进行深度交流和探讨。具体事宜如下,欢迎广大教师积极参加!

  一、主 题:美化你的PPT

  二、时 间:2019年12月20日(周五)14:00-16:30

  三、地 点:清水河校区品学楼C231

  四、主讲嘉宾:西南石油大学 张桂力 高级实验师

  五、内容简介:

  打开PPT,首先映入观众眼帘的是PPT的版面。一个美的版面令人赏心悦目,从而吸引观众进行阅读,并更好地接受内容。美并不是版面可有可无的装饰,而是达到内容与形式完美统一的重要因素。讲座将从逻辑与展示、版面设计、素材选择、动画运用、字体与颜色等5方面介绍PPT技能。 

  六、嘉宾简介:

  张桂力,高级实验师,西南石油大学网络与信息化中心教学信息化与教学媒体制作部主任,四川省高校摄影协会会员,四川教育电视台特约通讯员。研究方向为教育信息化、数字媒体技术与艺术。长期从事数字媒体相关的教学工作,有丰富的相关行业工作经验。获得全国多媒体课件大赛二等奖,中国高校电视奖二等奖,四川省第十三届电教科研成果奖一等奖,四川省首届普通高校校园电视评选银奖等奖项。已顺利结题主研省部级科研项目4项,校级科研项目1项。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0余篇,任副主编出版国家“十二五”重点规划教材一部,参编专著一部。

  七、主办单位: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信息中心、教务处、研究生院 

                         

                        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

                          2019年12月19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