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16届IEEE小波智能体媒介技术与信息处理国际计算机学术会议在我校召开
文:王晓明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19-12-18 8054

  近日,第16届IEEE小波智能体媒介技术与信息处理国际计算机学术会议(The 16th ICCWAMTIP)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来自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澳大利亚、中国等国家的多位知名学者出席会议,带来了最新的研究成果报告。

2.jpg1.jpg

  本次会议由IEEE成都分会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承办,加拿大圭尔夫大学、澳门大学和四川省计算机学会协办。大会主席由美国Texas at Arlington大学Ishfaq Ahmad教授、电子科技大学李建平教授联合担任,中国科学院张景中院士、美国布里奇波特大学的Sarosh Hosi Patel教授以及明尼苏达州立大学曼卡托分校的Bhushan Dharmadhikari教授对本次会议在前沿科技领域的促进作用给予肯定。

4.jpg3.jpg5.jpg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享了中国工程院倪光南院士针对大数据以及物联网领域的展望。原国家发展战略专家委员会主任杨晓铎教授回顾了国家战略技术的进步并展望了我国的新经济的发展方向。来自MIT的美国上市公司董事长林风带来了数权理论与商业操作系统的研究报告。Amin博士带来了题为“Identifying The Predictive Capability Of Machine Learning Classifiers For Designing Heart Disease Detection System”的报告。

  电子科技大学以精心的组织工作,为来自海内外的知名专家学者提供了高水准的交流研讨空间。本次会议聚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空间安全、信息获取与处理等前沿科学领域以及能源、教育等应用领域,紧紧围绕着小波技术、云计算、大数据、视觉和图像处理、智能媒体技术、信息教育、“互联网+”等方面,探究学术界和产业界迎接的机遇与挑战,共同建立了高端学术交流平台。

6.jpg7.jpg

  此次会议向全世界征集了400余篇论文,经专家评审后,最终录用了100多篇论文并由IEEE出版论文集和光盘,论文集将被EI检索,其中部分优秀论文将被推荐到SCI期刊发表。会议面向基础与前沿、学科与产业,给大家带来了一场学术盛宴。

  与会学者表示,本次学术会议丰富了广大与会者的国际视野,激发了学术研究人员的科研与创新热情,增强了国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圆满成功。


编辑:罗莎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