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与字节跳动飞书团队进行院企合作座谈交流
文:李柳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9-12-23 9859

  为提高经管学院信息系统质量,搭建更加高效、实用的信息系统平台,同时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12月16日,经管学院院长马永开教授、副院长李平教授、工商管理系肖文教授与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飞书商业化首席商务官吴玮杰、咨询顾问与行业拓展负责人Jasmine Yu、高级售前咨询顾问曾一鸣,在经管楼C557开展了院企合作座谈交流会。

  马永开针对学院教学系统、科研管理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院友系统、办公系统等信息系统平台上目前存在的不完善问题以及目标需求等与飞书团队进行了交流,愿借助他们在信息研发和平台搭建方面的优势完善学院信息系统平台的建设,形成更加便捷、高效、实用、优质的信息管理平台,从而提升学院教师教学、办公效率。

DSC_9836.png

  李平对学院复合培养实验班的基本情况、培养理念和培养特色等做了详细介绍。根据飞书的研究领域,结合学院管理学与信息技术“复合”的培养优势和在企业中所发挥的作用与飞书团队进行了交流探讨,他希望双方通过院企合作,加强在战略、组织、营销、金融、B端研究等领域的深入研究和交流。

  飞书团队向学院介绍了飞书的用人体系、管理思维、业务情况、研发优势、探索方向等,同时他们也期望通过与学院的合作交流,让飞书与教育行业产生化学反应,向着体系化、理论化、学术化迈进。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王晓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