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企公开课:我国粮食安全的演变及现阶段的思考
文:学工部教育科 图:学工部教育科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9-12-18 10948

  “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100讲电子科技大学专场报告会将于12月18日开讲啦!

  中储粮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迟京涛将以“我国粮食安全的演变及现阶段的思考”为题,结合我国国家粮食安全的过去、现在与未来,讲述国家粮食安全战略的重大意义与中储粮集团的责任担当。

640.jpg

  时 间:2019年12月18日(周三)16:3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图书馆求实厅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聆听!

  扩展阅读:

  2019年4月2日,国资委党委和教育部联合开展的“领导干部上讲台”——国企公开课100讲、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活动启动。

  这项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首批选择50家中央企业和50所高校结对,邀请国企领导上讲台,选聘国企骨干担任校外辅导员,积极促进青年学生全面正确理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深入了解国情、党情、社情、企情,让高校学生不断增进对国有企业的信任,广泛凝聚起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培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思想共识。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